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qq现金贷逾期怎么办_qq现金贷逾期后果

qq现金贷逾期怎么办_qq现金贷逾期后果

      

  对于经常使用QQ的用户,如果信用良好又需要短期的小额贷款,那么在QQ上就能解决资金周转是比较方便的。除了腾讯系的微众银行贷款产品微粒贷,腾讯与小额贷款公司合作的QQ现金贷也有较高的关注度,有网友问,QQ现金贷逾期怎么办?

  在费用上,qq现金贷逾期还款会产生逾期费用。逾期还款5天后会产生罚息,借款500元以内未按期还款,罚息为1元/天。

  在征信上,一是逾期行为将会被记录在腾讯信用征信报告里,另外,逾期超过15天就会将借款人相关信息提供给人民银行,影响个人信用。

  因此,QQ现金贷逾期之后,需要做的就是把钱还上,还可以与客服联系,说明自己非恶意逾期,减少对信用的负面影响。

  QQ现金贷逾期多久会产生逾期费用

  QQ现金贷逾期还款5天后会产生罚息,借款500元以内未按期还款,罚息为1元/天。举个例子,如果在QQ现金贷借了500元,逾期132天,那么需要还款的金额里就包括了本金500元+罚息132元=632元。

  QQ现金贷逾期多久会影响个人信用

  根据QQ现金贷的规定,逾期超过15天就会将借款人相关信息提供给人民银行,会影响借款人征信情况。同时,QQ现金贷还属于腾讯信用的一个金融特权,逾期行为将会被记录在腾讯信用征信报告里,给用户的腾讯信用星级带来负面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