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关黑户贷款:黑户也能借到钱?

有关黑户贷款:黑户也能借到钱?

      

  近年来,消费金融公司的出现满足了很多难以从银行等金融机构获得金融服务的人群的需求。然而,在这个过程中,也逐渐出现了一些老赖和黑户。

  所谓黑户,并非一个正式的叫法。据业内人士介绍,黑户一般是指借款人在银行的征信有污点,被银行拉入黑名单,难以从银行获得贷款;黑户之后还有双黑,双黑的借款人不仅难以从银行获得贷款,就连在各个借款平台也因为存在逾期、屡催不还的情况被拉入黑名单而借不到钱;双黑之后,还有所谓的“黑成渣”,黑成渣的借款人,基本上已经把银行、借款平台都借遍,哪里有黑名单,哪里就有他的名字。但这些人,还是想要借钱。

  一些口子中介打出了“专业做黑户”的口号:“黑户,专业做黑户,不管多黑都来,黑成渣的也可以。”这其中又有着怎样的猫腻?

  黑户如何借到钱?各个平台对于贷款的要求和限制不一样,黑户只是没办法从银行贷款,但是不一定没办法从口子上贷款。只不过如果在征信上有了不好的记录,成功申请到贷款的几率会小一点,并不是就一定贷不到款,只是相对而言不太容易借到。不同公司由于注重的场景不同,所看重的数据维度不同,风控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这主要看平台的风控政策,一种可能是平台设计的消金产品对客户没有征信上的要求;另一种可能是风控审核出现错失。

  在口子中介的推广信息里面,经常可以看到类似的表述——“新口子出来了,不要芝麻分,无视双黑,无视大数据,速度速度”;“更新一个黑户口子,无视双黑,无视大数据,不上征信,机审,速度搞,迟了口子就没有了”…… 这类代理推广的中介平台看起来并不怎么正规,客户质量会很差,正规的公司很少会合作。 从口子中介推广的这些“无视征信,无视芝麻分,无视双黑”的平台来看,比如其中一个产品“大圣速借”,在推广没多久就很快下架,昙花一现便消失无踪。其产品质量到底如何都是个问号。

  事实上,想要借到钱,最终可能还是要靠良好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