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银行幸福贷怎么借款_重庆银行幸福贷借款流程

重庆银行幸福贷怎么借款_重庆银行幸福贷借款流程

      

  重庆银行幸福贷怎么借款?幸福贷是指以自然人名义提出贷款申请,提供符合重庆银行要求的抵押担保,并将取得的贷款用于消费,同时由重庆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承诺限时放款的人民币个人贷款。


  重庆银行幸福贷借款流程
  一、申请贷款

  借款人办理幸福贷前可通过电话或在营业网点进行预约,预约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填写《幸福贷个人贷款申请审查审批书》,营业网点将根据申请人的信用记录,结合申请人信用情况、收入情况、抵押资产情况及贷款用途等进行初评,初评通过的借款人应提供以下资料:
  (1)借款申请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婚姻状况证明;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房屋权属证明;
  (5)借款申请人单位收入证明材料;
  (6)资产证明;
  (7)借款用途证明材料;
  (8)重庆银行要求的其他必要的材料。
  二、审贷
  自收到借款人申请及符合要求的资料后,按规定对借款人的资信情况、偿还能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在审查后作出答复。
  三、签约
  审查同意贷款后,借款人办理如下手续:
  我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办理抵押登记等有关手续。
  四、发放贷款
  在借款人办妥相关手续后,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并根据借款人的委托将贷款划付至相关的收款方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