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泰银行光伏贷怎么样_民泰银行光伏贷好申请吗

民泰银行光伏贷怎么样_民泰银行光伏贷好申请吗

      

  民泰银行光伏贷怎么样?光伏贷是浙江民泰银行针对光伏分布式电站建设的个人或企业客户发放的,用于支付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套设备费用,并以并网发电收入和补贴资金作为主要还款来源的贷款业务。

  民泰银行光伏贷好申请吗
  光伏贷申请材料简便,业务办理方便快捷。符合光伏分布式电站安装条件、融资需求在规定额度内、信用良好的个人及企业客户均可申请办理民泰银行光伏贷。
  申请材料:
  1.个人申请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结婚证;
  2.企业申请需提供公司章程、经营主体证明材料、法人代表身份证件等;
  3.借款人与光伏公司的光伏分布式电站购买安装合同、发票、并网购电协议;
  4.农村自建房的需提供所在村委会或社区相关证明,商品房需提供房产证、土地证等;企业房屋所有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或土地租赁公司、权属证或房屋建造的相关证明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