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紫金快E贷怎么样_紫金快E贷好申请吗

紫金快E贷怎么样_紫金快E贷好申请吗

      

  紫金快E贷怎么样?紫金快E贷是一款个人线上消费性信用贷款,利用大数据原理及完善的风控模型实现贷款的自动审批,给予客户最高30万元的授信额度,在授信额度和有效期限内用于个人及家庭消费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

  紫金快E贷好申请吗
  紫金快E贷适用对象:正常缴纳南京市公积金且信用记录良好,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申请方式:下载注册紫金农商银行手机银行,通过“银行”页面的“线上贷款”按钮进入。
  产品特点
  (1)实现线上申请、线上放款、线上还款,全程线上操作,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简便的贷款手续,一次授信,循环使用,最高授信30万元,3分钟极速放款;
  (3)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