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心贷官网登录_安心贷官方网站

安心贷官网登录_安心贷官方网站

      

  安心贷是君安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独立品牌。 安心贷成立于2011年, 是中国较早开始运营的P2P 网贷平台。 安心贷以金融从业者严谨务实的态度, 逐步发展起来。 通过严格的风控, 安心贷成为中国网贷行业违约率较低的平台之一。

  安心贷官网官网登录链接:https://www.anxin.com/


  安心贷介绍

  在安心贷平台上线之后,安心贷联盟创造性地推出以专业担保公司对于借出人本金作担保,大大降低了借出人的放贷风险。并且,安心贷对于每一个借入人实行严格的“网上登记,网下审核”的原则,审慎放贷,定期回访。将网络贷款的最大风险——坏账风险尽可能降低,维护公司与借出人的经济权益。安心贷联盟拥有一支精通金融理财、互联网技术和政策法规的专业队伍,致力于为借贷双方提供全面的借贷经纪及担保服务。安心贷平台既不吸储,也不放贷,只提供网络借贷的居间和担保的服务。它利用了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最新技术,最大限度地为熟悉或陌生的个人提供了透明、公开、直接、安全的小额信用交易的可能。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希望通过安心贷平台:为借出人保障收益安全,并为有信用的借入人提供创业的机会。

  安心贷作为一个网络借贷平台,为投资人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的理财机会,为借入人提供了一个现实的融资渠道。安心贷将借入人的资金需求信息发布在安心贷平台上,并为其还款能力做担保,投资人可审核借入人的信用并综合考虑收益率做借出的决策。

  与其他社区类的网络信用借贷不同,安心贷是一个由专业金融服务公司提供担保并运营的担保借贷平台,安心贷联盟成员为平台上每一笔贷款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还款保证。投资者可以放心在安心贷平台上借出,如果债务人违约,安心贷会代为偿付投资人的本金损失。如果投资人成为金牌会员或白金会员,安心贷还保证投资人的利息收益。安心贷是中国国内唯一做到为投资人本息收益全面保证的借贷担保平台。

  对于借入人而言,由于安心贷提供的担保支持,投资人能足够放心在安心贷上理财,投资人在安心贷上极为活跃。借入人只要获得安心贷的发标额度,一定能借到资金。不会出现上传很多资料,花了前期费用后却无法借到资金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