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58车商贷怎么还款_58车商贷还款流程

58车商贷怎么还款_58车商贷还款流程

      

  58车商贷怎么还款?58车商贷是由58同城金融联手银行为二手车经销商提供的专业信用的贷款平台,真正解决车商短期周转的用钱需求。

  58车商贷还款流程

  提交还款申请后,银行会从账户中划扣相应的还款金额,完成还款。

  1、58车商贷按天计息,日利率范围为万分之3.6-万分之6。也就是说,借1万块钱1天的利息最少只需要3块6。每个车商的日利率都有可能不同,由车商实际经营情况决定。

  2、只要你在7-90天内还款,那么还款总金额就是本金+日息*借款天数。

  3、若超过90天未还款,超出日期将三倍罚息,同时你的逾期情况将记录在网络征信系统和中国信用网黑名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