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58车商贷怎么办理_58车商贷办理资料

58车商贷怎么办理_58车商贷办理资料

      

  58车商贷是从58二手车交易场景切入,为广大二手车商、新车车商、汽车零配件服务商、汽车后市场服务商等提供的无抵押、最高授信100万元、最低月息1.08%的信用贷款产品。那么58车商贷怎么办理呢?办理需要些什么资料呢?

  58车商贷怎么办理

  1、在58车商贷的页面上提交个人资料,如果符合要求,24小时之内就可以获得授信额度及利率。

  2、获得授信后可,点击页面“我要提现“即可,款项半小时之内即可到账。

  3、58车商贷提供7——90天的还款周期,可通过网银、支付宝或柜面方式进行转账还款。

  4、还款后额度立刻恢复,可以开启下一个借款流程。

  58车商贷办理所需资料

  (一)借款申请书;

  (二)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三)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信用卡对账单、纳税证明等;

  (四)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五)担保所需的证明或文件,包括抵(质)押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含财产共有人)同意抵、质押的证明;有权部门出具的抵押物所有权或使用权证明、书面估价证明(车辆发票价格结合市场公布价格所做的书面估价)、同意保险的文件;质押物需交付质押物或权利证明文件;保证人同意履行连带责任保证的保证合同、有关资信证明材料;或满足信用贷款条件的证明文件;

  (六)已缴付首期购车款的相关证明;

  (七)分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