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345贷款王审核通过多久放款_2345贷款王到账时间

2345贷款王审核通过多久放款_2345贷款王到账时间

      

  2345贷款王审核要多久呢?2345贷款王(原名随心贷)是由上海二三四五海隆金融和中银消费金融联合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是面向20——45周岁的用户、最高5000元现金的小额贷款产品,全程在线操作,只需下载2345贷款王app即可申请借款。

  原随心贷用户只需更新至V3.4.0或以上版本,即可体验“2345贷款王”。“2345贷款王”所有的功能同原“随心贷”完全一致,更新完成后,可以使用原账号进行登录、借款、还款等所有操作。

  2345贷款王全程在线操作。用户无需上门、无需担保、无需填写纸质资料、无需面签,只要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从申请、到账、还款的全过程。用户借款无需提交财产收入证明和信用报告,只需要身份证信息并绑定储蓄卡,即可快速完成审核,开启借款旅程。30分钟审批,审核通过后,2分钟即可现金到账,直接放款至绑定的银行卡中。

  2345贷款王如何申请?

  下载手机APP,在线操作。用户无需上门、无需担保、无需填写纸质资料、无需面签,只要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从申请、到账、还款的全过程。只需身份证信息并绑定储蓄卡,即可快速完成审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