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高额贷款怎么办理_高额贷款办理条件

高额贷款怎么办理_高额贷款办理条件

      

  高额贷款怎么办理?很多朋友试过申请大额贷款,办下来的没多少,都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被拒贷,那怎么才能拿到高额贷款呢?

  个人信用贷款

  要求借款人无不良信用记录银行根据借款人的月收入来确定贷款额度。一般来说,贷款额度为借款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最高可达15倍。收入越高,越容易取得银行大额贷款。

  个人质押贷款

  要求借款人提供质押物。可以质押的资产,主要是国债、本票、存单、黄金、保单等。银行主要是根据质押物的现金价值确定贷款额度。

  个人抵押贷款

  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物作担保。可以作为抵押物的资产有房产、土地使用权、汽车、机器设备等。银行主要是根据抵押物的评估价值确定贷款额度。抵押物的评估价值越高,贷款额度越高。

investment-3247252_960_720.jpg

  高额贷款办理条件

  1、工作稳定高收入

  在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贷款机构也会有一定的歧视,如果申请人的工作不稳定,总是换工作,收入也不稳定,再加上没有抵押物,基本上不能在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而如果申请人目前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贷款机构会认为申请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更愿意办理贷款。

  2、信用记录良好

  在贷款机构申请信用贷款,贷款机构会很看重申请人的信用记录,个人申请人的信用记录很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也不是征信空白,得到大额无抵押贷款的概率会较高。

  3、良好财力证明

  对于银行来说,还贷意愿和还贷能力是最能给信用贷款额度背书的两件事,如果你有房有车、是银行的VIP用户,在银行买过大额理财产品,这些都可以给你的无抵押贷款额度加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