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低息贷款app哪个好_低息贷款app排行

低息贷款app哪个好_低息贷款app排行

      

  低息贷款app哪个好?贷款app都是需要收取利息的,不过每个贷款口子的利息都不一样,有些高一点,有些会低一点,因此低息的贷款app就会备受人们关注。

  低息贷款app排行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的额度为1000-30万,贷款期限为6/12个月,它是按日来计算利息的,日利率在0.015%-0.006%不等。

  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有很多产品,利息各不相同,“质押贷”的年利率最低5.6%,“融e贷”的年利率最低6.72%,建行“快e贷”的年利率为7.2%。

  微粒贷

  微粒贷的额度在500-30万,贷款期限有5、10、20个月三种可选,也是采取按日计息的方式,目前日利率为0.05%。

  拍拍贷

  拍拍贷的贷款额度为1000-20万元,贷款期限为为3-12个月,月利率最低为0.6%。

  平安i贷

  平安普惠i贷的最高可贷额度为30000元,满18岁就能申请,贷款期限为1-36个月,月利率最低为0.66%。

  宜人贷

  宜人贷的贷款额度在1-20万,无需抵押、担保,1分钟申请,快至30分钟到账,月费率也是比较低的。

  招行闪电贷

  招行闪电贷的是一款纯信用贷款APP,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采取的是按日计息的方式,日利率为0.017%。

  万达贷

  万达贷是万达集团旗下的消费贷款品牌,它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日利率在0.02%-0.1%之间。

  包银消费金融

  包银消费金融的额度最高为5万元,使用期限分为3期、6期和12期,日利率低至0.014%。

  中信银行信金宝

  中信信金宝的最高可借额度为30万,每月工资收入超过3000元就能申请贷款,它的月利率为0.8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