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放款快的app有哪些_马上审核下款的贷款app

放款快的app有哪些_马上审核下款的贷款app

      

  放款快的app有哪些?目前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贷款app,不少贷款app都以放款速度为噱头,以后放款效率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这关系到贷款机构的生死存亡。那么有哪些审核快的贷款APP呢?

  马上审核下款的贷款app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的附属产品,与旗下其他产品一样,按照信用积分来划分等级。积分不同,可以享受到的借款额度也不一样。一般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积分在600以上即可申请,支付宝用户在注册支付宝时便已经进行信息的录入了,所以也很方便。

  贷上钱

  贷上钱对于信用资质良好的用户可实现5分钟放款,对于信用资质一般的用户可在2个小时内完成放款。据小不少网友反映,贷上钱的速度确实给力,10到20分钟就完成了审核,在效率上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速可贷

  据了解,速可贷一般能在1个小时内完成审核和放款,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反应,申请后基本在一天后才能放款,官方解释为申请人信用资质不同,审核时长就不同。

  飞贷

  飞贷是国内较早提出秒批贷款的手机APP,用户通过飞贷APP只需5分钟即可完成申请、获批授信额度,飞贷APP还支持7×24小时在线申请、提现、还款。提现能快速到账,除首次提现外,一般能在一个工作日到账。

  先花一亿元

  先花一亿元官方宣传说对于初次使用先花一亿元进行借款的用户,预计审核时间为最快可达5分钟,老用户的话由于已经经过一次审核,所以在审核时间上会更快。

  小赢卡贷

  小赢卡贷审核最快两个小时,在目前同类贷款APP中算比较不错的。并且据了解,小赢卡贷对于资料填写真实的用户一般不设门槛,贷款的通过率非常高。

  招行闪电贷

  招行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贷款软件,招行闪电贷的用户主要是招行持卡人,符合要求的用户只要申请,可以闪速到账,最大金额可以达到50万,而且利息相对而言还是挺低的。客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偿还能力进行分期还款,最长可达12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