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背后的贷款竟然是额度的9倍,教你如何玩出高额贷款

信用卡背后的贷款竟然是额度的9倍,教你如何玩出高额贷款

      

  哪家的信用卡贷款比较好?这是不少卡友都会问到的问题,在小编看来,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条件去申请,当然,如果能选择一个利息低,还款期限长,额度高的当然是好事。

  大家最好选择你流水大的银行申请,这样一般成功率比较高,或者选择养卡养的比较好的,当然这些都是理论,一般申请信用卡贷款,根本没有你选择的余地,好多能养出来就很不错了,因为大多数人都是资质一般的群体,让银行追着给你给信用卡贷款的人,很少。今天我们来介绍下信用卡背后的贷款。

  信用卡背后的贷款有哪些?

  1.中信新快线+圆梦金50万

  中信银行的这笔个人信用贷款跟其他人也都差不多,也是需要信用卡有消费记录和没有不良逾期记录即可直接申请。而且,它的最低可申请额度不低于一万元。

  2.招商消费备用金30万

  招商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最高可申请到30万元;贷款条件是用户必须持有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且保持有良好的用卡习惯和还款记录。

  3.浦发万用金30万

  浦发银行的这笔一万佣金通常会在新用户申请到信用卡的时候就已经为用户预备好了。不过,额度通常只有信用卡固定额度的5到7倍左右,用户是可以直接将这笔钱提取到自己的个人银行卡中的,而且利息并不高。

  4.交通好享贷30万

  交通银行好享贷跟广发银行的财智金差不多,也是同样的条件,需要持续使用他们交通银行信用卡一年以上,没有任何的不良逾期记录。不过,交通银行跟广发银行最大的区别就是交通银行要求信用卡用户不得有过分期还款的记录。

  5.广发财智金30万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用户只要连续使用信用卡满一年以上,且没有任何不良的逾期记录,还偶尔做做分期,广发银行就会先给客户提供一些临时额度,然后再将临时额度转换为固定额度。之后,广发银行就会为客户准备财智备用金了

  6.平安灵用金30万

  平安银行的这笔个人信用贷款的申请条件也跟其他银行差不多,都是需要先持有平安银行的信用卡,并且有一定的消费记录和无不良逾期记录。通常只要用户信用卡还有一定的固定额度剩余,就可以直接申请。

  以交通银行为例子,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大额好享贷?

  1、储蓄卡用户通道: 交通银行APP买单吧

  2、信用卡通道:交通银行买单吧APP,好享贷、天使贷

  划重点:

  好享贷起始金额为1500元,最长24期,好处就是可以转账到借记卡当现金用,而且额度是独立的,举例来说,如果你的卡额度1.5w,给你5w好享贷,相当于你有6.5w的可用额度。更重要的是,在央行征信报告上,你的交行卡额度会显示为6.5w,这样去申请它行高端卡就方便多了,比如浦发ae白之类的。上干货

  大招一,配合交行借记卡来养。

  交行风控严格,有先进的评估系统,对客户各种行为进行评估,主要有日常消费行为,还款行为,资产评估,金融理财方式等等。不过系统都是有bug的,弄张交行借记s卡(工资卡最好)就能搞定套路,特别是低于2w额度的卡,开通手机网银,绑定信用卡,平时在借记卡里面走走流水。没事就用借记卡交水电气房租走流水,转账存定期,买理财什么的,这样额度才提的快并出好享贷。

  大招二,勤刷合作商户,参加活动。

  交行的活动很多,什么周周刷、日日刷,推荐送礼品。合作商户,可以去官网查看,特别是交行最红星期五超市,加油活动,很给力的,一定要参加。在刷卡时,必须配合以下技巧(多刷卡谁都会,但有技巧地刷只有少数人会):a.每个月在5到15个不同的商户上刷卡;b.同一个商户不能连续数月都有单笔很大金额(超过3k)的交易;c.金额多样化,千元以上和以下笔数四六开,额度使用率60%左右。得有pos机才可以。

  大招三,提高人品分。

  人品分是去年交行推出的大数据产品,提高交行的人品分比芝麻分容易多了,你只要刷得多,还分期,同时推荐5到10个好友申请交行卡,分分钟上700。如果你坚持了3个月还没上去,赶紧冷冻,我前好友,冷冻才一个月从400多到728分。你的人品分超过750以上的话,好享贷额度20w以上很普遍,再加上资质不错,30w也是有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