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秒秒贷怎么样 秒秒贷好不好

秒秒贷怎么样 秒秒贷好不好

      

  秒秒贷怎么样?秒秒贷是由武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联合推出,公积金缴存满两年者即可在线申请最高不超过三十万元的消费贷款,利率不高于同类产品。仅需通过网银在线操作,最快2分钟即可完成从申请到放款到账的优良使用体验,极大满足了客户的操作便利性、借还款灵活性、融资私密性等需求。

  秒秒贷好不好

  秒秒贷业务具有“零资料、审批快、操作简、利息省、贷款易”等五大特点。

  “零资料”指的是缴存公积金就可以贷款,无需任何纸质材料,无需任何担保、抵押;

  “审批快”指的是在线120秒就能完成贷款审批并放款;

  “操作简”指的是足不出户,7×24小时,全网银操作;

  “利息省”指的是按日计息,随借随还,不浪费一天利息;

  “贷款易”指的是正常缴纳公积金就有机会获得贷款。贷款过程中,客户的公积金无需抵押给银行,且不影响其公积金贷款和公积金提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