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朋友月薪4200,想贷款买15万的车

朋友月薪4200,想贷款买15万的车

      

  月薪4200,想贷款买辆落地15万的车,能养活吗?希望我的回答不要太伤他自尊心

  前段时间,跟一个好哥们出来吃饭宵夜,当时我开车去接他,坐在我车里,他东看看西瞧瞧,摸摸这摸摸那,平时坐我车不是这样,今天感觉有点不对劲。

  吃饭的时候,我感觉他跟平时不一样,我就问他:“咋了,兄弟,有事?”我那朋友笑了笑说:“没事。”听到这里我就知道,我这哥们绝对有事,而且还瞒着我,多年的交往,谁还不知道谁。

  吃到一半时,我就放下了筷子,直接开门见山的问了:“小子,别藏着掖着了,你是什么人我还不知道,有事说事啊。”我那哥们愣了一下,放下手中的筷子:“还是你懂我,我还想买台落地15万的车,但是我的情况你也知道,月薪4200,能养活不?”

  听我哥们的话,我心里一愣,我以为多大事,原来就这事啊,不过想了想我这哥们家庭条件,现在买车,确实不太好,婚也没结,还有房贷,这突然买辆车,压力有点大。

  我也没说能不能养活,就拿自己的1.6L的车跟他说了一下,大概养一台车的成本。

  首先保险,每辆车都需要买保险,一辆家用车大概费用是5-6K左右。保养正常一年2-3次,一次也就500,一年1500。停车费,我家小区的停车费一个月200,一年是2400元,这还不算出去消费的停车费。洗车美容,偶尔车脏了需要洗一洗,在做点包养,一年1000吧。最后油费,按照一台家用车一年1-1.5万公里算,油费差不多是1-1.5万元。

  这些加在一起,6000+1500+2400+1000+15000=25900,大概费用是2.6万,平均到一个月大概是2100元左右。

  如果你是贷款买车,每个月还要还车贷,再加上你身上已经有的房贷,剩下的话我就没有说下去,我那哥们也没有说什么,我能感觉出他想买又无法买的不甘心。

  在这里,我想跟各位准备买车的小伙伴说一下,买车可以买,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根据自己的需求,不要盲目去买,不然回头影响自己生活质量真心没必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