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银行个人贷款条件_怎样申请中国银行个人贷款?

中国银行个人贷款条件_怎样申请中国银行个人贷款?

      

  银行个人贷款,就是银行向客户发放的用于合法经营活动所需小额、短期或者长期、大额度资金周转的人民币贷款。各家银行所提供的个人贷款不尽相同,一般都会包括以下种类: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有价单证质押贷款和个人小额信用贷款。

  中国银行个人贷款条件主要有如下几点:

  信用类贷款

  1. 一般信用类贷款都需要申请人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一般要求提供银行的流水来证明工资收入情况);

  2. 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能有恶意欠款,或者多次延期还款;

  3. 如果有房产、车辆可以帮助你提升贷款的额度和可能性;

  4. 贷款额度一般为月工资收入的10倍左右。

  抵押类贷款

  1.需要提供抵押物,一般是房产;

  2.一般要求房产上不能有抵押(或者没有还完按揭贷款也不行),除非能在放款前先还上上笔贷款;

  3.一般要求房产的房龄不能太高(20年以上的一般就很少接受了);

  4.一般可以贷款到房屋评估价值的6成~8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