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建设银行个人贷款条件+对象一览

2018建设银行个人贷款条件+对象一览

      

  建行个人贷款怎么申请?想申请建行个人贷款的人很多,但对建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知之甚少。其实,如果留意的话,建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还真不少。


  建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

  1、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资明细。

  2、年满18——50岁,65岁之前还完贷。

  3、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

  4、没有不良信贷记录。月供不高于家庭工资收入的50%。

  建行个人贷款申请对象包括三大类:

  1、是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和公积金贷款客户。且已正常还款二年以上;当前贷款余额小于贷款所购住房合同金额的50%;贷款所抵押住房已取得他项权利证明。

  2、是经建设银行认定的公积金缴存单位客户,在建行正常足额缴存公积金期限二年(含)以上。

  3、是经建设银行认定的代发工资单位工作年限满二年的正式员工客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