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个人身份证贷款怎么办理?

个人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个人身份证贷款怎么办理?

      

  只要身份证就能贷款,无需任何抵押如果你看到这样的广告,是否会心动?大部分人给出的答案可能是:会!那么我们就要考虑另外的问题了:个人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个人身份证贷款怎么办理?目前市面上给出的个人身份证贷款大致有三种:


  1.无抵押贷款

  大多数贷款机构口中所说的个人身份证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贷款,借款人无需提供任何抵押物,只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能提供完整的贷款资料,便可提出申请。

  2.担保贷款

  另外一种个人身份证贷款就是担保贷款,借款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收入证明等资料,并且提供一位符合要求的担保人,便可提出贷款申请。

  3.骗局

  还有一种个人身份证贷款就是不法分子抛出的诱饵,待借款人上钩后,便会以各种理由要求其支付这样或那样的费用,钱拿到手之后便逃之夭夭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