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土地抵押贷款怎么申请?土地抵押贷款申请指南

土地抵押贷款怎么申请?土地抵押贷款申请指南

      

  土地抵押贷款怎么申请?土地抵押贷款哪个银行划算,土地抵押是土地使用权人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在不转移土地占有的情况下,将土地使用权作为债权的担保。当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债权人有权依法处分该土地使用权,提供土地使用权担保的,作为抵押人。

  办理时间长短与当地房管局及土地局的办事效率有关,土地是划拨的先要到土地局抵押土地,上述部门一般承诺7个工作日后办完,这样算来短15天内可以放款。

  土地抵押贷款申请流程

  办理划拨土地抵押贷款需要的时间长短是有流程的每一步的时间决定的。

  1、备齐资料,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购房合同或,个人账户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对账单;

  2、向银行申请贷款,填写贷款申请书;

  3、银行考核你的资料,会电话核实你的信息;

  4、银行同意批贷,你与银行的人一起去房管局做抵押登记手续;

  5、银行拿他项权证,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