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贷款攻略_企业贷款流程及条件

企业贷款攻略_企业贷款流程及条件

      

  企业贷款是指企业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利率和期限的一种借款方式。企业的贷款主要是用来进行固定资产购建、技术改造等大额长期投资。


  企业贷款业务流程如下:

  1、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提交相关材料。

  2、经审批同意的,借款人和担保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

  3、银行落实贷款条件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放款手续,将贷款资金划入借款人在银行开立的账户。

  4、借款人按期归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按规定办理撤押手续。

  企业贷款条件如下:

  1、客户群体:年龄在24-65周岁,成立6个月以上且三证俱全的有限公司或独资企业法人代表;

  2、收入要求:月收入流水3万以上,需提供近半年个人或公司流水;

  3、信用条件:无恶意拖欠的不良记录;

  4、其他条件:本地有房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