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个体户无抵押贷款——个体户申请无抵押贷款流程

上海个体户无抵押贷款——个体户申请无抵押贷款流程

      

  个体户申请无抵押贷款,首先需要做贷前咨询,了解贷款机构及其无抵押贷款产品,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以恒昌惠公司助业贷为例,贷款条件为:借款人22周岁-60周岁;信用记录不能为空白,在5年内也不能有连续90天以上未还款记录;在上海注册经营1年以上,月均对公或对私流水不低于5万。

  携带相关材料向贷款机构提出书面申请。还是以助业贷为例,贷款材料为:二代身份证;营业执照、验证报告;近6个月银行流水;办公房屋租凭合同加盖公章、水电煤地址证明、住址水电费单据任意一份;其他有价值资产以及证明,房产证、本科以上学历证书、车辆行驶证、股票等。

  贷款机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即可签订贷款合同,之后便可坐等放款,最快的当天就可以取得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