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方式有哪些?贷款买车方式哪种划算?

贷款买车方式有哪些?贷款买车方式哪种划算?

      

  贷款买车方式有哪些?贷款买车方式哪种划算?贷款买车是当今比较流行的趋势,下面4种贷款买车方式哪个适合你?

  方式一: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

  这种车贷方式在汽车市场中是比较常见的,而且近年来使用信用卡的消费者也比比皆是,只要购车者想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去银行办理一张额度适中的信用卡即可。不过,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方式只适合小额、短期资金周转,购车者还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慎行。

  方式二:银行汽车贷款

  说到贷款,大家毫无疑问的会首选银行,事实上目前几乎所有的银行都开展了汽车贷款业务。但是,银行汽车贷款条件比较严苛,如果借款人资质不是很好,很容易碰壁。

  方式三:汽车金融公司

  目前很多汽车品牌都提供了自己的车贷服务,而且门槛较低、放款快,但是与银行汽车贷款相比利率稍高,购车者还需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确定合理的贷款额度、期限。

  方式四:汽车租赁贷款

  虽然汽车租赁贷款利率高,但手续简单,购车者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及还款账户即可办理,最快一到两个工作日就可办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