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买房首付多少?个人贷款买房首付标准

个人贷款买房首付多少?个人贷款买房首付标准

      

  个人贷款买房要首付多少?目前,多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大都上浮10%,有些上浮20%到30%,有些银行还调整了首付比例,位置偏远、开发商资质不好的楼盘需要支付接近五成的首付。虽然也有部分外资和合资银行提供三成的首付和基准利率,但这些银行对客户的要求很高。

  现在银行房屋按揭贷款的单子很多,但是能放的钱不多。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现在要申请房贷,得有足够的耐心等待,一两个月都属于快的,如果是二手房,等待的时间更长。

  在目前看来,这种紧缩的政策并未有放松的迹象。各银行首套房贷首付均需四成、贷款利率按基准利率1.1倍执行,只有部分银行对少数极优质客户才基准利率1.05倍的标准执行,且大多数银行放款时间不定,放贷延后已属常态。

  银行对于房贷首付和基准利率的调整,可以说是一周一变,非常严格。某银行一位工作人员说,银行一般都会在银监会的指导下,根据具体的存贷款比例来调整额度、放款时限、利率比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