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要怎么还?公积金贷款还款方式介绍

公积金贷款要怎么还?公积金贷款还款方式介绍

      

  公积金贷款要怎么还?申请公积金贷款获批准的,公积金贷款申办过程中会要求你在所委托贷款的指定银行办一个借记卡,该卡就是你每月要往里存钱还贷的卡,一旦申请完成并批准了,你务必确保该卡在指定贷款扣款日之前有足够还月供贷款的钱。

  扣完贷款后,公积金中心会每月自动将你公积金帐号中的钱转帐到你这个卡中。如果转帐足够扣贷款就不用管了。如果转来的钱不够扣贷款,建议务必先存一到两个月还贷的钱在卡上!再视公积金中心每月自动转多少钱过来,以后每月自己补存不足的钱。

  公积金贷款是按月扣,一旦贷款卡中钱不足,银行扣不到还贷的钱,你就构成违约,后果很严重,而不会同意你年底再缴清。超过三次未扣到还贷款,直接取消贷款资格,拍卖所贷款购买的房产!你的银行征信记录为不良!三年内再也别想贷款购房,更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