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对中小企业贷款要求有哪些?银行中小企业贷款条件

银行对中小企业贷款要求有哪些?银行中小企业贷款条件

      

  中小企业由于自身资金少,经营规模小,很难提供银行需要的抵押、质押物,同时也难以取得第三方的信用担保,因而要取得银行的贷款非常困难。专家认为,这些固然是不利条件,但如果能和各方面搞好关系,融资工作提前做到位,得到中小企业担保机构这些专门机构的支持,向商业银行贷款就有容易得多。

  银行对中小企业信用贷款需的要求和条件:

  1)企业至少成立三年;

  2)近半年开票额不少于150万;

  3)有固定经营的场所;财务状况良好;

  4)银行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贷款期限及额度中小企业信用贷款额度一般为10-100万;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

  贷款申请资料:

  1)企业基本情况: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公司简介或组织文件等;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公司主要人员及拥有15%以上股份的股东的身份证或护照等;

  3)厂房、办公室、仓库等经营场地的房地产权证或租赁合同;

  4)企业近两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和近六个月的银行对账单、财务证明(如企业增值税专业发票汇总表等)等;

  5)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贷款证(卡);

  6)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