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贷款公证费怎么收?一定要收吗?

房屋贷款公证费怎么收?一定要收吗?

      

  房屋贷款公证费怎么收?房屋贷款公证必要吗?房屋贷款公证必要性有哪些?房产公正是一个比较专业的名词,在房产交易中比较常见,经过公证处的审查,买卖双方都可以避免很多交易风险。

  房屋贷款买卖需要公证吗?房产公证是指公证机关根据当事人的申请,依法证明与房产有关的法律行为、有法律意义的事实和文书的真实性、合法性的活动。

  房产公证是一项常见的公证业务,对于房屋贷款买卖需要公证吗来说,主要包括:房产买卖合同公证、房产租赁合同、房产抵押合同公证、商品房预售合同公证、房产继承公证、房产赠与公证、房产转让协议公证、房产互换协议公证、房产侵害协议公证、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公证、确认房屋产权公证、涉及房产委托书公证、涉及房产的遗嘱和遗赠扶养协议公证、涉及房屋的保全证据、以及涉外及涉港澳台的房产事务公证等。

  按照规定,办理涉及房屋所有权登记或转移、变更登记和委托手续的证件必须办理公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