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汽车贷款麻烦吗?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汽车贷款麻烦吗?

      

  汽车贷款需要哪些手续?很多朋友想贷款买车但是不清楚有些什么手续,现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帮到大家。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1、申请贷款:借款人填写贷款申请表,并提供有关资料。

  2、审贷:银行自收到借款人申请及符合要求的资料后,按规定对借款人和保证人的资信情况、偿还能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在审查后作出答复。

  3、签约:银行审查同意贷款后,借款人办理如下手续: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办理公证、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有关手续。

  4、发放贷款:招行在借款人办妥相关手续后,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并根据借款人的委托将贷款划付相关的收款方账户。

  汽车贷款麻烦吗

  办理汽车贷款不麻烦,不过不同银行办理汽车按揭贷款,可能程序审批略有不同,办理汽车按揭贷款的话一般程序为:

  1.到各汽车销售商处挑选自己看好的车子,并跟销售商初步确定汽车价格。合适可以先签订购车合同。

  2.联系当地汽车贷款担保公司,提供自己的相关信息,缴由担保公司进行初审。

  3.担保公司对客户所提供资料,档案员传真至银行进行资信审核及公安征信,确认无误符合条件后办理按揭手续。需要填写的资料有(填写贷款资格审查表,签订银行借款担保合同,公证申请书,抵押登记申请书)

  4.签订车险投保单,交由内勤人员请保险公司出具保单,并根据销售协议收取首付款及相关费用。

  5.银行贷款审批后,连同客户自己的首付款一起,到车商处办理提车上牌手续。(上牌需要的资料有购车发票,合格证原件,客户身份证原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