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之前的贷款未还清,还可以再次申请贷款吗?

2018年之前的贷款未还清,还可以再次申请贷款吗?

      

  每个贷款过的人都知道,贷款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信赖许多常常贷款的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扰。办过一笔诺言贷款,现在仍然在还贷期。最近手头资金周转不开,想再去银行恳求一笔贷款救急,又怕手头贷款没有结清,银行会拒绝。那么,处在还贷期时究竟还能不能再去银行贷款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1、已有贷款并不影响二次申贷

  已有贷款没有结清,假设个人诺言记载出色,且还贷期没有逾期现象发作,是不会影响二次贷款恳求的。

  所以,查询一下自己的诺言记载,假设没有问题,再查看一下个人资质条件是否契合贷款要求,就可以去提交贷款恳求了。

  2、影响二次申贷的额度

  贷款没有结清,会对个人申贷发作最大的影响,就是贷款额度。

  假定银行对客户批了10万额度,但是有7万元的贷款未结清金额,那再次申贷时,银行最多只会给放款3万元。

  3、怎样会影响二次申贷呢?

  简略来讲,仍是受个人资质条件影响,包括申贷人的年岁、工作、个人诺言、薪酬流水等要素。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有些人分明贷款现已结清了,可以再恳求时却被拒绝了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1、银行卡流水被打断

  假设贷款时绑定的那张银行卡是薪酬卡,每月都有固定流水,但最近换工作了,薪酬打到其他卡里了,银行卡的流水变少了,系统很简略错判你为赋闲的情况。

  2、其他贷款途径有不良记载

  你在这家途径是每期都按时还款的,但是在其他途径有逾期,假设逾期记载现已上了征信系统,再次恳求贷款是很简略被拒的。

  3、本身负债率前进

  前次恳求贷款之后,一起又在多家贷款途径恳求了金钱,本身的负债率不断上升,贷款途径会以为你的逾期风险添加。

  4、不定期进行还款

  还款期间出现过逾期情况,或者接近毕竟还款日再进行还款,这种情况下简略鉴定你的逾期风险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