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利息多少_借呗和信用卡哪个利息高

蚂蚁借呗利息多少_借呗和信用卡哪个利息高

      

  蚂蚁借呗利息多少?蚂蚁借呗从上线到现在也不过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网络借贷产品之一。在借款方面,新生的蚂蚁借呗和老牌的信用卡相比,究竟哪个更划算呢?


  蚂蚁借呗利息多少?

  蚂蚁借呗的日息在0.015%——0.06%之间,由系统综合评估确定,不同人利息有所不同。我们以比较常见的日息0.04%计算,借10000块钱分12期。


  蚂蚁借呗有两种还款方式:

  1、每月等额的还款方式,利息一共754.69元,换算成年化利息为754.68÷10000≈7.55%。

  2、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利息一共1408元,换算成年化利息为1408÷10000=14.08%。

  目前,信用卡借款主流的有直接取现和账单分期两种。

  信用卡取现,银行通常会按每日0.05%来计算利息,而且是复利,也就是传说中的 利滚利 。

  假设直接取现了10000元,一年之后才全部还款,那到时候需要还的本息和为10000*(1+0.0005)^365≈12002。相当于一年要付2002元的利息,比蚂蚁借呗的两种还款方式都要高,而且信用卡取现,银行每笔还要收取1%的手续费。

  信用卡账单分期,即先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再把当月账单分成多期来偿还。不同银行账单分期的手续费有所不同,具体参见顶部图片。

  以12期来对比,蚂蚁借呗每月等额还款方式7.55%的利息,居于各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中间,但先息后本还款方式14.08%的利息,则远高于各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综合来看,蚂蚁借呗比信用卡直接取现要划算,也比部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划算。

  当然,这仅仅是从借款方面对比,如果加上申请条件和日常消费,两者算是势均力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