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呗借款多久到账_蚂蚁借呗最晚多久到账

借呗借款多久到账_蚂蚁借呗最晚多久到账

      

  借呗借款多久到账?蚂蚁借呗是由蚂蚁金服旗下阿里小贷推出的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的借款服务,可以满足您对资金的需求。借款时,您可以选择放款到支付宝账户和绑定的银行卡中。

  蚂蚁借呗最晚多久到账

  蚂蚁借呗只要申请成功,放款率是非常高的,那么蚂蚁借呗借款多久到账?目前蚂蚁借呗的放款速度在网贷中仍旧处于领先地位,如果是申请放款到支付宝账号,甚至可以即时到账,可以说速度非常快了!

  支付宝账号即时到账

  对于选择放款到支付宝账号,通常是可以即时收到借款的。借款到账以后会收到来袭官方的短信通知,借款人只要在支付宝账号余额查询到账金额即可。

  银行卡两小时内到账

  如果是选择放款到银行卡,那么就以提现页面提示的各银行到账时间为准,一般预计到账时间为两小时内。在选择提现银行卡的时,会有具体的到账提示时间,如果是急用钱,可以选择提现时间较短的银行。不过如果遇到节假日可能会遇到到账时间顺延的情况。

  如何查看借款到账时间

  在成功申请到借款以后,选择相对应的收款账户,收款账户的下面可以同步查看到本次借款预计到账时间。因此在预计到款时间内,需要借款人及时关注支付宝余额以及银行卡余额到账情况。

  蚂蚁借呗借款选择支付宝余额到账基本就是实时到账,选择银行卡到账则需要等待大约2小时。不过根据用户反馈说,银行卡实际到账并不需要2小时,大部分银行卡都能提前到账。因此,蚂蚁借呗借款到账时间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快的,只要不是夜间超过10点、或者节假日提出申请,基本能够当天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