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网乐贷怎么申请_民生网乐贷申请条件

民生银行网乐贷怎么申请_民生网乐贷申请条件

      

  网乐贷是民生银行推出以信用为授信基础的经营性贷款产品,借款人通过消费、取现和转账可直接使用贷款,无需再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进行支用动作,方便、省事、快捷。那么民生银行网乐贷怎么申请,民生网乐贷申请条件是什么,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民生银行网乐贷怎么申请

  民生用户和非民生用户均可通过民生小微之家网站、民生小微之家微信公众号、民生小微手机银行等互联网渠道进行申请。在线填写申请资料,5步骤申请贷款,5分钟知晓额度。

  目前民生银行网乐贷已上线城市有六个,分别是上海、广州、泉州、成都、石家庄、太原。

bitcoin-3357883_960_720.jpg

  民生网乐贷申请条件

  信用记录良好

  与民生银行来往密切

  网乐贷必须具备的申请材料为营业执照和银联POS商户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