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房子贷款利息是多少?买房子贷款利息怎么算?

买房子贷款利息是多少?买房子贷款利息怎么算?

      

  买房子贷款利息多少?买房子选择贷款方式确是一种好的选择,先付了首付就可以住上梦寐以求的房子了,也不用到处借钱,弄得自己资金紧缺的,可以说是一举两得,那么如果房子贷款的话利息应该怎么算呢?


  买房子贷款利息是多少?

  1、抵押贷款的首付:假如你是初次置业,银行通常要求首付房价的30%;倘若你是买第二套房,首付比例就比较高,具体标准要参照所在城市的通行标准。

  2、银行贷款利率:利率项目年利率(%),如果贷款时需估算一些每天的利息,可以用年利率/365,折算成天利率。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4.86;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5.31;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5.40;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5.76;五年以上贷款5.94。

  买房子贷款利息怎么算?

  1、等额本息还款法:

  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每月应还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

  每月应还本金=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总利息=还款月数×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

  2、等额本金还款法:

  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每月应还本金=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每月应还利息=剩余本金×月利率=(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每月月供递减额=每月应还本金×月利率=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月利率。

  总利息=〔(总贷款额÷还款月数+总贷款额×月利率)+总贷款额÷还款月数×(1+月利率)〕÷2×还款月数——总贷款额;月利率=年利率÷12

  以上两种方法可通过房贷月供计算器计算,用房贷计算器计算月供是简便的方法,你只需按照上面的提示输入你的贷款年限、期限、金额、利息、还款方式然后确定就可轻松的计算出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