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逾期可以申请贷款吗_信用卡逾期如何贷款

信用卡逾期可以申请贷款吗_信用卡逾期如何贷款

      

  信用卡逾期可以申请贷款吗?信用卡逾期是会产生不良信用的,而一旦有了不良信用卡,可是会导致办理贷款业务受阻的。不过,并非所有的逾期都不能够贷款,得视逾期次数而定,要是逾期多次,且逾期周期长的话,银行会直接拒贷的。信用卡逾期如何贷款?卡宝宝小编为你解答。


  信用卡逾期可以申请贷款吗?根据信用卡逾期的程度不同,银行批贷的结果不同:

  1、轻度逾期

  仅有一两次信用卡逾期这种情况银行核实清楚情况,若并非恶意逾期,持卡人将欠款及时还清,一般银行不会拒贷,但是有可能会适当提高贷款利率。

  这种情况怎么贷款,小编建议持卡人可以多咨询几家银行的贷款政策,选择一家比较宽松的银行进行贷款申请。

  2、严重非恶意逾期

  两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的信用卡逾期,这种情节比较严重。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会参考个人近2年的逾期次数,一般情况下若申贷人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将不能获得贷款。

  连续三次逾期还款的含义是,比如一笔资金还款期限是一个月,连续三个月未还;而累计六次是指,逾期一次,还了,又发生了逾期,如此发生六次。

  如果申请人能提供无意逾期的证明,部分银行可能会网开一面。例如有的人仅是开卡后忘了使用,仅欠年费,持卡人到信用卡总行开据仅欠年费的证明,成功申请贷款也不是不可能。还有部分银行,金额不大(一般为500元以下)的话提供了非恶意逾期证明,并在申贷银行办理其他的理财等业务,也可能批贷成功。

  3、恶意逾期

  银行对于存在恶意逾期的客户是不会批贷款的,持卡人只能等央行征信中心5年后清除不良信用记录,并在这5年中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才能再次申请贷款。

  信用卡逾期如何贷款

  信用卡逾期能否贷款,银行会根据持卡人逾期的严重程度进行判断。信用卡逾期贷款不批怎么办呢?钟先森给你三招:不小心造成的逾期,可以找开卡行开具“非恶意欠款”证明;也可以通过提高贷款利率与银行达成一致;如果上述都不行变更借款人或采用消费抵押贷等方式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