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马上贷不还款会怎么样_马上贷上征信吗

马上贷不还款会怎么样_马上贷上征信吗

      

  欠款还不上时间麻烦事,越来越多的人申请小额贷款,导致了越来越多的逾期行为。那么对于马上贷的用户,不还款会怎么样,会上征信吗?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一、马上贷不还款会怎么样

  1、马上贷不还款会产生罚息,即逾期利息,是逾期贷款造成的惩罚利息,一般操作是在原贷款利率的基础上再增加30%-50%的罚息。一旦发生逾期,将加重还款人的还款压力,逾期越久所需还款就越多。马上贷不还款会怎样?高额的利息就是最直接的后果。

  2、对于超过三个月未能还款的客户,马上贷会按照贷款合同向法庭起诉,法院会采取强制手段冻结贷款人的存款,并强制执行财产清算一偿还贷款机构的损失,情节严重者还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3、马上贷不还款的客户以后无法再享受贷款优惠政策。通常来说,信用较好的优质借款人比较容易得到预期年化利率更低的贷款,如果借款人曾经因为贷款逾期不还造成信用受损,就算是获得了贷款,但想能把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变得更低,也是很难达成的。

  4、马上贷不还款时间过久,马上贷将会派专人上门催收,到时将影响到个人的名誉和生活。


  二、马上贷上征信吗

  据了解,马上金融是会上征信的,因此马上贷同样也会上征信。但马上贷是在发生逾期行为后才上人行征信,而若至发生贷款行为没有逾期,则不会上人行的征信。这种特点让马上贷更加具有竞争性,因为个人征信有过多的贷款记录并非好事,有些银行会在审核时将征信记录中贷款过多的人PASS掉。因此,那些在意个人征信记录的小伙伴可以放心使用马上贷进行贷款,只要不发生逾期行为就行。

  此外,不少网友也在问马上贷不还会怎样?小编来告诉大家,

  首先,逾期行为一旦发生,马上贷会上征信,将贷款人人违约行为记录,申请人以后将难以贷款。

  其次,贷款人支付因逾期而造成的罚金,同时身边联系人和公司将会被电话通知,协助催促还款。

  最后,贷款要人承担法律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