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怎么申请_续贷需要什么材料

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怎么申请_续贷需要什么材料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的,根据规定,借钱学生需要每年办理一次续贷手续。那么生源地助学贷款如何续贷呢?

  1.首先需要申请人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的助学贷款信息网,这一点和初次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流程一样的,在信息网的官方主页上选择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点击进入,之后可以通过输入身份证件号码和密码进入在线服务系统。

  2.在左边一栏贷款申请的项目当中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对话框当中点击新增按钮。会弹出一个新的对话框,要求填写相关的申请信息,在填写成功之后点击提交,这就完成了申请的过程,如果填写信息有误,可以点击修改,或者是删除之后重新填写。完成以上操作之后,就需要导出申请表。在申请表的下方有导出申请表的相关选项,需要打印两份。

  3.所导出的申请表需要送到生源地所在县的资助中心办理贷款。除了需要携带申请表之外,还需要携带学生证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个过程当中,由于是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而不是初次贷款,所以并不需要共同借贷人一起去资助中心办理相关的申请手续。在办理续贷手续的时候,还需要咨询一下当地的经办中心,是否需要学校开具的证明,如果资助中心需要相关证明,还需要到学校开具在校读书的证明。

  续贷所需材料如下:

  1在校证明

  2学生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3借款人与共同借款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4申请表一式两份

  注意事项

  借款学生或者共同借款人其中一人便可办理助学贷款

  申请表无需加盖任何公章

  涉及材料均用A4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