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期贷怎么提升额度_好期贷提升额度技巧

好期贷怎么提升额度_好期贷提升额度技巧

      

  自从好期贷的申请门槛降低以后,越来越多的人申请好期贷,好期贷额度最高20万,但是网友期待的贷款额度还是不能主动申请提高额度的,那么,支付宝招联好期贷怎么提升额度?


  好期贷是支付宝联合招联金融推出的产品,芝麻分600分即可申请,最高额度达20万,好期贷借款期限分为3、6、12月,日利息为0.0495%,也就是说,如果一年按照360天算的话,好期贷的年预期年化利率是17.82%。好期贷的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还款,可随时还款,如果提前还款则按日计息,不收违约金。

  招联好期贷的额度都是系统根据你的芝麻分及其他信息进行自动评估的,自己是不能主动申请提高额度的,跟支付宝的其他贷款产品一样,如果你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多使用花呗等产品,借款后并按时还款的话,芝麻分就会提高,系统会定期调整你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