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经营贷款是什么意思_经营贷款办理流程

经营贷款是什么意思_经营贷款办理流程

      

  经营贷款是什么意思呢?经营贷款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呢?经营贷款是以中小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借款人可以通过房产抵押等担保方式获得银行贷款,贷款资金用于其企业或个体户的经营需要。


  经营贷款办理流程

  (1)客户申请

  (2)业务经办机构受理及调查

  (3)业务经办机构审查

  (4)业务经办机构签批

  (5)总行审贷机构或授权机构初审

  (6)总行审贷机构或授权机构终审

  (7)放款

  经营贷款申请条件

  借款人申请个人投资经营贷款除必须具备产品有市场、经营有效益、还贷有保障等基本条件外,同时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信用良好; 3、在贷款银行开立一般存款帐户;

  4、经营产品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佳;

  5、经营状况、财务状况良好;

  6、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

  7、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除上述条件外,根据《贷款通则》,贷款对象应是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