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零用贷利息高吗_零用贷利息多少

零用贷利息高吗_零用贷利息多少

      

  零用贷是一款针对大学生及有工作的朋友开发的借款软件,用户只需要提交简单的资料,根据在大数据分析,最快20分钟就可以放贷,让需要借贷的朋友当场获得资金支持,解决燃眉之急。


  零用贷利息介绍:目前在零用贷这款软件中,用户如果借款在一万元以下利息为24/天,一万元至二万元的利息为48元/天哟。

  零用贷怎么样?

  1、申请门槛低:有工作,缴社保或当前为在校大学生即可;

  2、当场放款:只需短短的20分钟,真正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3、手续简便:线上线下都可申请无需要繁琐资料,只需提供一张身份证、社保信息;或一张学生证即可。

  4、还款灵活:按天计算、周结服务费;随借随还,自由安排还款计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