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牛贷怎么样_金牛贷容易过吗

金牛贷怎么样_金牛贷容易过吗

      

  金牛贷怎么样呢?审核容易过吗?金牛贷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线上流程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用户常见的大额贷款需求,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简单和快捷的借款新方式。


  金牛贷怎么样?

  金牛贷是一款通过大数据验证你的身份信息真实性,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推荐最适合他的借贷产品,金牛贷具体如下特点:

  1.操作简单,全程在线审核,省去线下繁琐程序;

  2.门槛低,只需要有身份证,年满18周岁即可贷款;

  3.放款快,审核通过后当天即可到款,解决您急用钱的烦恼;4.额度灵活,最高可借50万元。

  金牛贷怎么申请?容易通过吗?

  金牛贷门槛极低,只要您年满18周岁,且有身份证即可贷款,但是审核需要看以下条件

  1、身份证查询:通过大数据验证你的身份信息真实性,包括你的基础信用

  2、第三方大数据:包括和同盾合作的网贷黑名单系统、网贷申请记录系统等

  3、手机运营商数据:要求实名制,使用半年以上,通话记录不低于150条!

  4、近3个月消费金额≥90元或近3个月通话次数≥150次5、芝麻信用不能有逾期。

  如果以上条件都符合,金牛贷是容易过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