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功夫贷可以提前还款吗_功夫贷如何提前还清

功夫贷可以提前还款吗_功夫贷如何提前还清

      

  功夫贷可以提前还款吗?功夫贷是一款纯线上信用贷款移动APP,旨在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信用贷款,功夫贷可以提前还款,但是像这类贷款,提前还款其实是不合算的,因为利息还是按你之前贷款的时候选择的还款期数所产生的利息,并不会减少。

  功夫贷如何提前还清

  打开功夫贷APP后,进入【我的贷款】-【还款计划】页面,即可查看每一笔订单的最迟还款日期。

  功夫贷支持以下两种还款方式:

  1、主动还款:打开功夫贷APP后,进入“我的贷款”页面,找到准备还款的订单,点击“立即还款”即可。

  2、自动还款:请保证绑定的银行卡内余额充足,系统讲自动在账单日当天从您用于还款的银行卡账户众扣取当期的应还金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