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功夫贷有额度能下款吗_功夫贷有额度多久下款

功夫贷有额度能下款吗_功夫贷有额度多久下款

      

  功夫贷有额度能下款吗?一般来说,功夫贷有额度是基本能下款的。时间大概在3-7天。不过,也有一些人会下款失败,导致有额度却不能下款的原因大致有四点:

  1、当前信用不足

  有些朋友的功夫贷额度是很早以前评测出来的,与当前的信用情况不一定相符。如果大家当前的信用评分情况不满足放款条件,那么就会无法下款。

  2、资料问题

  如果大家在功夫贷中上传的信息已经时间比较长,很多个人信息已经失效。那么,大家在下款时也会惨遭拒绝。

  3、限额问题

  有时,功夫贷可能会从自身的角度考虑,控制放款金额。如果大家运气不佳,那么可能会暂时无法下款,大家过几天再次尝试就可以了。

  4、系统问题

  大家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如果正好遇上功夫贷系统在维护或者升级,那么也暂时无法顺利下款。

  总的来说,功夫贷有额度不一定能百分百下款。在无法成功下款的时候,大家可以与客服联系来解决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