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_靠谱的网贷平台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_靠谱的网贷平台

      

  正规的网贷平台现阶段已经成为许多基于周旋资金的借贷者的救命稻草,在互联网金融市场网贷产品丰富多样的环境下,能选择到靠谱的网贷平台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那么,对于小白用户来说,目前最靠谱的正规网贷平台有哪些?


  一、第一类是银行系的P2P,即银行控股的P2P平台,银行信用加上资产来源银行内部,风险极低。代表平台:民生易贷、开鑫贷、E融E贷、小苏帮客等。

  民生易贷:民生易贷是依托民生电商的资源,定位于银行业务的互补P2P机构,背后是民生银行,是一家实打实的银行系P2P平台。

  开鑫贷由国家开发银行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省内大型国有企业共同投资组建,在业内拥有“国资+银行”背景。

  二、第二类是大集团旗下的P2P平台,即新浪、平安、阳光保险这类巨头的旗下的P2P平台,资金雄厚,运作规范,风险接近信托。代表平台:微财富、陆金服、惠金所等。

  陆金所:陆金所有平安集团为其背书,与平安银行业务往来也很密切,一直是P2P里的标杆。

  微财富:微财富的背后是新浪(新浪微博就是它家的),根正苗红,股东整体实力比较强,又有履约险和自己旗下的分公司回购,风险度并不高。

  三、第三类是已经自己上市的P2P平台,这类平台财报完全公开,风险透明,风险非常可控。代表平台:宜人贷、信而富。

  宜人贷:宜人贷成立于2012年,如今很多P2P平台还在宣传自己是哪家上市平台旗下子公司的时候,宜人贷已在美国完成上市,作为纽交所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股,开创了中国P2P的先河。

  信而富:2017年4月28日信而富(证券交易代码“XRF”)正式在美国完成上市,根据开盘价和总股本计算,信而富市值达到4.2亿美元。做为一家以线下作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其实它早在2005年就成立了,比宜信还早,后来互联网发展迅速信而富将融资转向互联网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