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宁任性贷额度有多少_苏宁任性贷额度怎么提高

苏宁任性贷额度有多少_苏宁任性贷额度怎么提高

      

  苏宁任性贷最近已经正式开放申请通道,用户下载苏宁金融APP就找到申请入口。苏宁任性贷宣传说最高额度可达50万,但很多用户都不知道苏宁任性贷额度怎么提高,来看看小编为你总结的这些苏宁任性贷提额技巧吧。


  苏宁任性贷额度有多少

  据官方介绍,苏宁任性贷借款额度高达50万,10年有效期。任性付额度分为2个额度,一个是任性付消费额度,仅可用于购物,另一个是灵活用额度,可直接提现。

  但是大部分用户反馈都是1W到2W的额度,还有一部分用户只有消费额度没有提现额度。

  苏宁任性贷额度怎么提高

  根据反馈,苏宁任性贷新用户额度一般是在1-2万左右,而且很多用户都是只有消费额度没有提现额度,不过如果你掌握了下面这些提额技巧,再涨个1万额度也不是什么难事哦。

  苏宁任性贷提额技巧

  1、开通苏宁易付宝,在苏宁网购时使用易付宝支付;

  2、多在苏宁易购上面购物消费,办理会员卡,线下消费最好也记录进去;

  3、将闲钱存入苏宁零钱宝,不仅能适当理财,对提额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4、开通任性贷以后,多使用多消费多分期,并做到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