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任性贷怎么开通_苏宁任性贷开通条件

任性贷怎么开通_苏宁任性贷开通条件

      

  任性贷怎么开通?任性贷是苏宁消费金融推出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并且为用户贴心的设置了三种还款方式,分别是每月等额、随借随还和先费后本。


  苏宁任性贷开通条件

  由于任性贷跟任性付是一母同胞的相似贷款产品,因此申请条件也很类似,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有:

  1、年龄要求在18-55周岁之间

  2、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大陆居民。

  3、无不良信用记录与严重负面信息,且有收入来源。

shoujidaikuan1.jpg

  除了满足基本的申请条件外,想要提高任性贷的开通成功率,最好能满足以下几点:

  1、注册账号的时间越久越好,这样更能够获得任性贷的信任。

  2、经常在苏宁购物,保持这良好的网购记录,开通的成功率也会大大提高。

  3、账户活跃度度越高越好,苏宁金融旗下有很多投资理财的产品,没事买点基本保险也有帮助。

  4、个人基本信息要填齐全,把能填的都填上,注意不要填错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