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淘宝蚂蚁微贷怎么还款_淘宝蚂蚁微贷还款方式

淘宝蚂蚁微贷怎么还款_淘宝蚂蚁微贷还款方式

      

  蚂蚁微贷是阿里巴巴旗下一款为中小型企业打造的非常便利的资金支持产品,贷款的时候申请非常方便。那么,申请成功之后,日后要怎么来还款呢?小编就其中几个常见的问题来进行解答。

  1.如何知道要还多少钱

  在阿里贷款首页,登录“我的贷款”,查看“获贷管理”中的“还款计划”,上面会显示每一个还款日对应的还款金额。举个例子,如果您支用了1000元,在2月21日到帐,系统会自动生成一笔对应的支用记录。如果您的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那么之后每个月的21号,您要归还1000元产生的利息和一部分本金。每次具体还多少钱,系统会算好的。

  2.如何进行还款

  登录支付宝首页,点击中间的充值,然后选择需要的方式进行充值。保证支付宝账户上有足够的余额,还款日当天系统会自动扣取还款。

  3.如何提前还款

  登录贷款的页面,进入贷款管理,点击贷款记录,可以看到提前还款,然后保证支付宝有足够余额,就可以提前还款了。

  4.逾期了怎么办

  如出现逾期,那么逾期天数的利息是按照正常利息的1.5 倍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