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宁任性贷逾期怎么办_苏宁任性贷逾期后果

苏宁任性贷逾期怎么办_苏宁任性贷逾期后果

      

  在这个消费水平不断迅速提高的金融时代,一些网贷平台最为常见了,任性贷就是众多急用钱的网友们经常使用的平台,但是有很多网友们都不能按时还款导致任性贷逾期,那么,一起来看任性贷逾期有哪些后果。


  苏宁任性贷上征信吗?

  对于这个问题,官方并没有做什么介绍,咨询了苏宁金融微信客服,客服的回答是苏宁任性贷逾期会上征信,而且在审核过程中还会查用户的征信,作为审核评估的标准。大家如果还有其他关于征信的问题,也可以通过关注苏宁金融微信公众号提问了解。

  有很多网友反馈过,苏宁任性贷任何一笔消费都会记录到个人征信,不仅仅只是逾期记录,信报花了对于以后办信用卡和贷款都有一定的影响。

  苏宁任性贷逾期的后果:

  1、一旦逾期,首先遭殃的就是自己的钱包。苏宁任性贷如果逾期,是需要支付逾期违约金的,具体计算公式是:逾期违约金=贷款逾期本金×逾期天数×0.1%。不要小看了这一点点钱,累计起来也能给你制造不小的经济压力,也就更加还不起了。

  2、苏宁任性贷产生逾期后,为了减少损失,可能会被冻结账户使用,到时候就无法再使用任性付消费或提现,只能还款。并且如果有苏宁消费金融旗下其它贷款产品,也会波及到使用。

  3、苏宁任性贷如果逾期,会有客服电话和短信通知你还款,如果你拒不还款,有可能把这笔账外包给催收公司,到时候你面临的就是更加疯狂的催收了。涉及的金额巨大的话,还会有被起诉的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