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人贷一般额度是多少_新网银行好人贷额度

好人贷一般额度是多少_新网银行好人贷额度

      

  好人贷一般额度是多少?好人贷是互联网银行新网银行推出的一款大额云信贷产品,新网银行是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红旗连锁等股东发起,16年12月正式成立的中西部首个、继腾讯微众银行、阿里网商银行后、全国第七家民营银行、第三家互联网银行,注册资本共30亿。


  新网银行好人贷额度

  新网银行好人贷属于银行产品,终身额度,授信最高50万。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用户根据审核结果不同,额度及利率也将有所不同。

  新网银行好人贷利息多少

  新网银行好人贷按日计息,随借随还,一万元日息最低低至2.5元,最长可分期5年,提前还款无手续费,不提用不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