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查自己名下是否有贷款 个人贷款查询方法

怎么查自己名下是否有贷款 个人贷款查询方法

      

  银行通过贷款的方式将所集中的货币和货币资金投放出去,可以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对补充资金的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银行也可以由此取得贷款利息收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这种方式也受到广大人民的喜爱。今天卡宝宝就来讲讲如何查自己名下是否有贷款。


  怎么查自己名下是否有贷款

  首先,可以通过查询个人信用记录来查看自己名下是否有贷款。查询个人信用记录有两种途径:第一种是去当地人民银行征信部门进行查询,第二种是登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我们也可以带身份证去当地人民银行,申请查阅自己征信记录。里面自己的贷款情况,一目了然。或者找当地公安进行信息调去,找到个人信息,也可以知道自己名下有没有贷款。

  个人贷款查询方法

  如果您是在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贷款的话,可以去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有以下三种方法:第一种,如果您持有以下九省市(江苏、四川、重庆、北京、山东、辽宁、湖南、广西、广东)身份证的话,可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注册之后网上查询。第二种,您可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去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申请查询。第三种,如果您在北京的话可以去北京农商行望京分行的信用报告自助打印机上扫描身份证打印。如果你是在小额贷款机构或者是p2p贷款的话,就需要去这个贷款机构查询了。

  卡宝宝要提醒大家的是大家登陆网站查询时,一定要注意网站的真伪,防止上当受骗!如果大家发现自己名下有不明贷款,可到当地公安机关报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