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气球贷是什么意思_气球贷有什么要求

气球贷是什么意思_气球贷有什么要求

      

  气球贷是什么意思呢?气球贷是一个形象的名称,是国外流行的一种贷款方式。气球贷是针对那些计划中短期持有贷款的客户设计的,即为其提供了一个较短的贷款期限,又以一个较长的期限来计算月供,减轻前期还款压力。同时,由于贷款期限短,相应的贷款利率也低。气球贷是一种真正省息的房贷产品,也是市场上目前惟一一款针对利率进行创新的房贷产品。


  气球贷有什么要求呢?

  气球贷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一旦选择了气球贷,就要有一个好的还款规划,因为低月供只是暂时的,气球的大尾巴可不容忽视。这种贷款方式适合目前资金比较紧张,但对自己将来的收入预期比较高的人。

  选择气球贷这种贷款方式时,必须要对将来的还款金额有清楚的掌握,即使自己的收入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也要保证为今后的气球尾巴做好准备。

visa-3082813_960_720.jpg

  气球贷主要有三点:

  1、“短贷低供”,前期每期还款压力较小;

  2、利率较低。由于“气球贷”的贷款期限较短,其对应的贷款利率较低,从而能够节省贷款利息;

  3、如果还款记录好,气球贷到期后银行可安排再融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