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渤税贷哪里申请_渤税贷怎么申请

渤税贷哪里申请_渤税贷怎么申请

      

  渤税贷哪里申请?怎么申请呢?渤税贷是渤海银行为稳定经营、依法纳税的小微企业打造的一款“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柜台、网银均可申请、快速审批、提款灵活”的突破性小微企业贷款产品。

  渤税贷目前暂时支持柜台办理,最终将打造成一款线上申请、自动审批、线上提款、还款的突破传统信贷流程的小微企业信贷产品。

  产品特点

  易办理:凡正常缴税两年以上的企业客户均可通过网银线上申请或到我行各营业网点线下申请,简单快捷。

  免担保:主要依据纳税历史纪录,无需任何担保即可获得融资。

  高额度:纯信用方式下,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

  长期限:授信额度有效期长达1年,额度项下单笔业务长达6个月。

  省费率:柜台或网银实时提款、还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最大限度节约财务成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